伊士曼推出Fluid Genius(TM)

转载 美通社 | 2021-05-18 21:02
球特种材料提供商伊士曼 (Eastma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N)推出Fluid Genius,这是一款革命性的新专利申请产品,为工程师和运营经理提供预测分析,以优化热传递流体性能。 在此处体验互动式多渠道新闻发布内容: Fluid Genius是市......
【图】

田纳西州金斯波特2021年5月18日 -- 球特种材料提供商伊士曼 (Eastma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N)推出Fluid Genius,这是一款革命性的新专利申请产品,为工程师和运营经理提供预测分析,以优化热传递流体性能。

在此处体验互动式多渠道新闻发布内容:

Fluid Genius是市场独特产品,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和伊士曼长达半世纪的专业技术,监测和实现热传递流体生命周期的最大化,适用于多种系统应用。

Eastman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Aldo Noseda表示:“通过Fluid Genius,伊士曼继续将数字服务推向市场。该解决方案将先进的分析技术与伊士曼在热传递流体方面数十年的经验相结合,打造一个易于使用的数字平台,帮助我们的客户在运行热传递系统时建立信心,并积极主动地计划维护。"

Fluid Genius可以预测流体的预期寿命,并为如何最好地延长使用寿命提出建议,同时避免代价高昂的意外停机。该技术可实现轻松访问客户流体测试结果,给出前瞻性分析以主动计划维护。Fluid Genius几乎可用于任何有机热传递流体系统。

Fluid Genius由伊士曼的热传递流体专家创造,面向所有加工行业的工厂维护工程师和运营经理设计,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和聚合物加工行业,并将提供10种语言版本。

Fluid Genius通过流体状态评分实现主动流体维护,这是关于整体流体状况的独特衡量标准。该技术还将生成通知和流体趋势,以及针对关键行动项目的定制化建议,如系统排气、惰性气体包层系统安装和检查、流体更换、实施侧流过滤和对可能性污染的警报。

伊士曼热传递流体业务销售总监Sharon Dunn表示:“流体状态评分、通过Fluid Genius和记录功能形成的定制建议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优化其热传递流体系统的性能和维护,从而支持当今同类最佳的可靠性计划。” 

伊士曼的Therminol®和Marlotherm®品牌是全球畅销的合成热传递流体,被全球超过15000个系统使用。Fluid Genius的设计旨在为这些流体以及非伊士曼品牌提供服务。

在推出Fluid Genius的同时,伊士曼开发了一个经过更新的、易于使用的示例套件和自动化加注装置,作为其TLC全生命周期护理(TLC Total Lifecycle Care)®计划的一部分。TLC包括服务内热传递流体样本分析、系统设计支持、操作培训、安全意识培训和启动协助以及冲洗和补充液体。

关于伊士曼 
伊士曼公司(Eastman)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全球性特种材料公司,生产多种产品以服务人们的日常生活。以通过材料改善生活质量为宗旨,伊士曼公司与客户合作提供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保持对安全性和可持续性的承诺。公司以创新为导向的增长模式充分利用世界一流的技术平台、深厚的客户参与度和差异化的应用开发,在运输、建筑修造以及易耗品等众多有吸引力的终端市场拓展其领先地位。作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注重包容性和多元化的公司,伊士曼在世界各地拥有约14500名员工,为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2020年的营收约为85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金斯波特。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astman.com。

编辑部联系人:
Laura Mansfield, APR
Tombras
+1 (865) 599.9968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