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携手英特尔、惠普和MediaTek在新一代5G全互联PC领域展开合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7日
中国移动携手英特尔、惠普和MediaTek在新一代5G全互联PC领域展开合作 ......

5月17日,中国移动携手英特尔、惠普和MediaTek宣布将开展5G移动PC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新一代全互联PC。

中国移动、英特尔、惠普和MediaTek“四方合作伙伴”相信, 5G全互联PC将对在线教育和远程办公等新应用场景发挥前所未有的重要作用,同时对社会和各行业的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中国移动作为全球最大且领先的5G运营商,将与英特尔、惠普、MediaTek携手,就新一代5G全互联PC开展市场合作,为终端用户提供5G数据包和优质的移动通信服务。

惠普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将专注于先进的5G PC产品设计和创新,在PC产品组合中增加5G连接,支持中国移动扩大5G应用场景,改善终端用户的全互联PC体验。惠普将于近期推出高端5G全互联笔记本电脑和增值应用服务,在在线教育、远程办公、视频流媒体、视频广播、5G云游戏等多个领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5G体验。

英特尔作为行业领导者,将创造改变世界的技术,实现全球进步并丰富生活,将贡献 PC 平台创新和性能方面的专业知识,为中国移动的 5GPC 应用提供现代计算技术。

Media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拥有全球先进的5G调制解调器平台解决方案,为5G全互联PC提供5G SA独立组网和5G NR载波聚合等领先5G技术的支持,更好的适配中国移动的5G服务。

四方合作伙伴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联盟,通过中国移动的5G服务、英特尔的计算技术、惠普先进的PC产品组合和客户端应用、以及MediaTek的5G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共同实践目标市场的价值主张。

中国移动秉承“三多三新”终端产品策略,持续提升终端多模多频能力,加快多形态终端发展,推动新业务、升级新权益、创新新模式,更好地满足个人、家庭、行业各领域需求。

此次“四方合作”将加快推进5G全互联PC产品创新,扩大5G全互联PC的使用场景,持续丰富5G应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用户体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