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Focus 3 VR一体机发布 进阶版沉浸视觉体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2日
HTC VIVE Focus 3 VR一体机发布 进阶版沉浸视觉体验 ......

5月12日,HTC正式推出了全新VR一体机VIVE Focus 3。售价9888元,将于六月下旬发售。

VIVE Focus 3搭载了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XR2平台。骁龙XR2的CPU和GPU性能较前代提升两倍,AI处理较前代提升达11倍,在进行多任务处理的同时,能够支持更多感知算法,为用户带来沉浸感更强的VR体验。高通骁龙XR2的强大性能让VIVE Focus 3出色硬件配置得以最大化的发挥。VIVE Focus 3双眼分辨率达到5K,相较前代产品屏幕分辨率提升了260%,子像素数量提升400%,加之90Hz刷新率与120度的超宽视场角,能有效消除纱窗效应,清晰呈现画面中的细枝末节,软件设计和用户交互更加自然,使得VIVE Focus 3拥有更加真实的视觉体验。音效方面,高通骁龙XR2在丰富的3D空间音效中带来全新水平音频层,结合VIVE Focus 3搭载的全新开放式扬声器,提供更加逼真、沉浸的音效,无论是影音、游戏娱乐,还是远程会议、培训、医疗等商用,都能让用户获得恰如其分的优质音频体验。

在提供顶级沉浸视觉体验的同时,VIVE Focus 3还以全新镁合金内置结构更加科学地分配机身重量,使得长期佩戴更加舒适。宽阔的瞳距调节范围,配合快速释放按钮,让用户可以更加自如地进出VR虚拟世界。VIVE Focus 3搭载了弧形电池舱,还可以快速更换电池,同时提供半小时充电50%的快充功能,使用户尽情享受不间断的持久佩戴体验。

高通骁龙XR2平台具备强大的AI性能,能够以计算机视觉提供高效的场景理解和3D重建,从而支持打造更加精准、逼真的VR交互体验。VIVE Focus 3配备了4颗宽视场角摄像头,并基于强大的AI算法,实现了更加精准的由内而外追踪。全新的超轻便6DoF操控手柄,也让交互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VIVE Focus 3支持商业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VIVE Business,企业用户可通过基于高通骁龙XR2平台输出的超清VR交互体验,轻松完成远程会议、培训等商务应用。此外,高通骁龙XR2平台支持超低时延和超高速率的Wi-Fi 6连接,为VIVE Focus 3的各种远程商用提供高速稳定的网络支持。

标签:HTC VIVE

大家都在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