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米4K激光电视C2发布 100英寸柔性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06日
峰米4K激光电视C2发布 100英寸柔性屏 ......

5月6日,峰米4K激光投影电视C2套装正式发布。采用柔性菲涅尔抗光屏F2 100英寸,拥有出色的抗光效果和极清4K画面分辨率,3000:1的对比度可媲美影院的分辨率,画面暗部的细节也清晰可见。2200 ANSI流明的画面亮度较前代提升20%以上,白天白墙也能保证清晰明亮的画面表现。0.23:1的超短焦投射比,即便是摆放在距离墙面仅有24厘米的电视柜上,也可以投出100英寸画面。8点梯形校正技术,不受家居环境限制,保证画面校正更到位。搭载双全频+双高频音响系统,Dolby和DTS音效技术让用户享受影院级音质。自主研发的FengOS智能生态系统,无开机广告设定、定制化首页、智能语音系统等功能以及海量的影视资源。配备3个USB 3.0接口、3个HDMI 2.0接口,可以自由连接硬盘、游戏主机、电脑。

标签:峰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