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点成为全球首家通过ARC认证的NXP UCODE 9芯片RFID INLAY制作商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20 10:00
作为全球零售集成解决方案领导者,保点系统Checkpoint Systems 近日再传捷报。保点成为首家经由奥本大学ARC实验室认证的采用全新NXP UCODE 9芯片的RFID INLAY制造商,再次证明了保点一直以来的创新承诺。 【图】 不仅如此,保点应用Impinj M700 的RFI......

上海2021年4月20日 -- 作为全球零售集成解决方案领导者,保点系统Checkpoint Systems 近日再传捷报保点成为首家经由奥本大学ARC实验室认证的采用全新NXP UCODE 9芯片的RFID INLAY制造商,再次证明了保点一直以来的创新承诺。

【图】

不仅如此,保点应用Impinj M700 的RFID INLAY也同样率行业之先获得了ARC认证。这一系列振奋人心的消息展示了保点引领行业标杆的决心和能力,为全球零售商进一步提升RFID解决方案,优化库存、降低成本、提高业绩和整体盈利能力。

保点RFID INLAY 提供更优越的性能

保点全新Vortex U9通过了与Vortex U8相同的ARC认证(Spec G类、K类和Q类)的同时,更进一步增加了Spec N类。

凭借更高的读写灵敏度,保点的Vortex U9将更好地助力零售供应链运营。Vortex U9的读取距离缩短了11%,同时减少了库存盘点的时间,从而可以更好地适应零售环境,降低因人员稠密或者稀疏可能造成的影响。保点RFID INLAY,Vortex U9,同时提升了更好的兼容性,作为纤小款RFID INLAY,可以轻松与出货点 (PoE) 或防损系统兼容工作。而写码灵敏度的显著增强对于源标签应用,特别是针对大型包装箱的批量写码效率将会有很大帮助。

最后,在可持续性方面,全新Vortex U9为零售商提供的价值在于,此款芯片比其前代产品要缩小18%,将进一步减少碳排放。

【图】

保点系统Checkpoint Systems集团副总裁Scott Mitchell-Harris表示:

“过去几年内,保点在生产制造领域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拥有卓越创新的研发团队,致力于开拓新的技术,为市场提供领先的标签设计。”

保点的Vortex系列RFID INLAY在半自动化库存管理以及RFID as EAS解决方案上表现了较高的读取率性能。保点Vortex RFID INLAY遵循ISO18000-6C规范,可以进行编码和打印,承载多种格式的EPC数据 - RFID EPC全球协议,印刷条形码和可阅读文本。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