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Q3发布会定档 4月22日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9日
realme Q3发布会定档 4月22日见 ......

4月19日,realme手机官方宣布,realme Q3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2日19:30举行。该机设计灵感来自天马行空的Y2K文化,realme首次将夜光材料与荧光色相结合,能够在让手机后盖上的"Dare To Leap"字样,在充分吸收阳光之后,就会像萤火虫一样,在黑暗中呈现出荧光效果。后置镜头为圆角矩形设计,预计为三摄镜头模组。将采用120Hz显示屏,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50W快充。搭载的天玑1100处理器,采用6nm EUV工艺打造,由4个A78主频2.6GHz大核心,4个A55主频2.0GHz的小核心组成。相比前代产品晶体管密度提升了18%,在相同的性能条件下还能降低8%的功耗。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