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凯低压成套国际前沿法规及检测认证创新技术峰会成功举办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16 19:26
2021年4月16日,DEKRA德凯低压成套国际前沿法规及检测认证创新技术峰会在江苏镇江成功举办。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协工委副主任、经济发展局局长张春华先生,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艺先生,镇江市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唐艺荣女士,镇江市发改......

江苏镇江2021年4月16日 -- 2021年4月16日,DEKRA德凯低压成套国际前沿法规及检测认证创新技术峰会在江苏镇江成功举办。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协工委副主任、经济发展局局长张春华先生,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艺先生,镇江市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唐艺荣女士,镇江市发改委服务业处副处长马光军先生,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处副处长蒋晶女士,CCQTE国家中低压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丁志东先生,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übken先生以及DEKRA德凯低中高压实验室总经理王新波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峰会。

【图】

DEKRA德凯低压成套国际前沿法规及检测认证创新技术峰会在江苏镇江成功举办

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协工委副主任、经济发展局局长张春华先生表示道:“镇江新区是江苏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集聚地,检验检测认证产业是‘十四五’期间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点方向。DEKRA德凯作为世界知名的第三方专业检测认证机构,与CCQTE国家中低压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携手合作,必将在服务镇江市智能电气、新能源、智能装备等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起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图】

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协工委副主任、经济发展局局长张春华先生

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艺先生表示道:“随着中国电气制造业的日益壮大和完善,中国输配电企业也越来越多地朝着精益求精的方向转变。面对以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为代表的技术新趋势,中国输配电制造业升级是必然选择。DEKRA德凯此次在镇江举办低压成套国际前沿法规及检测技术创新技术峰会,能够促进镇江企业产品走出国门,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图】

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艺先生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übken先生致开幕词表示道:“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一直以守护人类安全为己任,并见证了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历程。我们重视以科技为本的变革,坚持打造创新的多元化的服务体系,在低中高压领域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全球化的专家团队。我们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与中国输配电及电气制造业发展的战略相契合,为产品质量和认证认可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übken先生

DEKRA德凯低中高压实验室总经理王新波先生表示道:“对于电网运营商和公用事业公司而言,安全的电网、设备和系统是非常重要的。DEKRA德凯能够确保您符合国际与国家标准、使用规格要求,以保证高安全性和可靠性。我们提供各种低、中、高电压输配电设备测试,服务适用于设备制造商、能源公司、电网运营商和大型能源用户等。”

【图】

DEKRA德凯低中高压实验室总经理王新波先生

随后,DEKRA德凯与CCQTE国家中低压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旨在双方建立定期会商机制的同时,推动更全面更长远的合作关系,并不断深化与发展。

【图】

DEKRA德凯与CCQTE国家中低压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DEKRA德凯分别为ABB(中国)有限公司、EATON伊顿、镇江西门子母线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威腾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美嘉科技(镇江)有限公司,颁发了DEKRA德凯输配电产品系列证书。

会议的最后,DEKRA德凯低压技术总监王渊先生及DEKRA德凯全球市场准入服务经理郭晶女士,为参会人员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低压成套国际检测认证概述IEC系列标准,并介绍了DEKRA德凯全球市场准入服务相关内容。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