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om诺通推出新型18 GHz固定射频衰减器和射频负载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16 13:00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近期宣布新增一系列固定射频衰减器和射频负载,进一步提升测试、生产、商用射频通信系统等应用体验。 L-com诺通新型固定射频衰减器由SMA和N型衰减器组成,支持直流到18 GHz的......
【图】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1年4月16日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近期宣布新增一系列固定射频衰减器和射频负载,进一步提升测试、生产、商用射频通信系统等应用体验。

L-com诺通新型固定射频衰减器由SMA和N型衰减器组成,支持直流到18 GHz的频率,输入功率高达2瓦。衰减器选项包括1 dB到10 dB、以及20 dB和30 dB多种型号。SMA衰减器有黄铜和不锈钢材质两种,并包含公/母接头。N型可选黄铜镍材质和衰减属性,范围从1 dB到30 dB,以及各种公/母接口选项。

新型射频负载可用于端接同轴线缆、多重耦合设备等应用。可选包括1瓦或2瓦负载、SMA和N型连接器和公/母接口。这些射频负载支持从直流到18 GHz的频率范围。

“我们的新系列射频衰减器和射频负载,补充了之前有的3 GHz和6 GHz衰减器和终端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连接解决方案。随着同轴互连产品线的扩大,以及更多新产品的加入,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的应用解决方案也日趋丰富多样。”产品线经理Steven Pong说道。

L-com诺通新型固定射频衰减器和射频负载均有现货,并可当天发货。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