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1代酷睿 微星Modern AM系列一体机新品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6日
搭载11代酷睿 微星Modern AM系列一体机新品上市 ......

微星推出新一代一体机系列电脑Modern AM241和Modern AM271。两款均采用IPS面板,搭载MSI的Anti-Flicker技术,该技术可以消除闪烁,并有效地减少因长时间使用而引起的眼睛疲劳。蓝光模式可以过滤日常使用中可见的蓝光,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观看使用体验。搭载MSI FHD网络摄影机方便需要视频会议及聊天的人们进行视频沟通。借助MSI Instant Display技术,无需启动其系统,Modern AM系列还可以当作显示器使用。将设备连接到其HDMI输入端口时,屏幕将立即打开。此外,这两款一体机还可以使用HDMI输出,支持同时连接第二个显示器使用。兼容持标准VESA支架或微星的VESA Arm MT81。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