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与北京快手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6日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与北京快手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赋能,在政务宣传、城市推广、产业合作、媒体融合等领域展开多方位合作,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助力上海加快建设成为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根据协议,快手将在上海建设商业化区域运营中心,在长三角区域加速布局"新基建",积极拓展各业务板块,运用先进技术和平台优势在上海探索更多新模式和新业态,助推上海在线新经济高地建设和国际数字之都建设。快手将助力上海打造短视频时代的城市名片,推出以"上海发布"领衔的上海快手政务号矩阵,持续推广上海城市形象,彰显上海城市品格。未来,双方将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多维度资源整合、产业基地建设、峰会节庆举办、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推动产业升级与消费升级。

标签:快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