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复古黑胶魅力 京鱼座蓝牙小黑胶获2021红点设计大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5日
体验复古黑胶魅力 京鱼座蓝牙小黑胶获2021红点设计大奖 ......

近日,有着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公布了2021年获奖名单。京东出品的京鱼座蓝牙小黑胶智能音箱凭借出色的设计与功能在全球众多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红点设计大奖。

京鱼座蓝牙小黑胶设计源自经典的黑胶唱片机,是现代与复古的完美结合。机身小巧,外壳采用高品质免喷涂环保工艺,重量仅78g,可随身携带。同时,配有一块480mAh锂电池,能够保证6小时连续播放音乐。内置高灵敏度降噪麦克风,搭载36mm大口径全频扬声器,无线传输效率快,解析能力强,在拥有蓝牙免提通话的同时,两台小黑胶音箱放在一起可以实现TWS (True Wireless Stereo,真正的无线立体声)互联,穿透力强劲,不管是低音还是高音,都有很好的表现。

不同于普通音箱,这款蓝牙小黑胶音箱内置云端内容,在手机端安装小京鱼APP,即可开通语音交互功能,可以通过语音一键唤醒音箱,与音箱对话。通过语音,控制音箱的暂停、播放和音量调节,以及播放音乐、点播故事、听新闻、问天气、订闹钟、查询翻译等,还可以了解到各地人文、美食等百科知识。还可通过小京鱼APP发起在线通话功能,即可拨通至我们关心的家人。

作为京东云IoT生态的一员,京鱼座蓝牙小黑胶通过语音进行操作,可以和家中的家电以及外部环境“互通有无”,给人们带来贴心、便捷的智能家居体验。全面开放的小京鱼平台,涵盖了自然语言理解、图像识别、深度学习、大数据等能多种能力,是一套软硬一体的AIoT解决方案。其中,软件层面包括小京鱼智能助手和由物联网平台、大数据平台、智能服务平台组成的强大“京鱼大脑”;硬件层面则使用京鱼座独立品牌,采取“自研+合作”的产品策略,自研入口场景终端,广泛合作连接产品,构建强大的AIoT生态。

标签:京鱼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