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星科技与SupreNF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即将展开深度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14 21:48
美东时间3月30日,彩色星球科技公司(NASDQ:CSCW)全资子公司彩色中国娱乐有限公司与多元融合的NFT超级平台SUPRE NF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未来关于NFT方向的深入合作发展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图】 Supre NFT 是一个多元融合的NFT超级平台,涵盖NF......

纽约2021年4月14日 -- 美东时间3月30日,彩色星球科技公司(NASDQ:CSCW)全资子公司彩色中国娱乐有限公司与多元融合的NFT超级平台SUPRE NFT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未来关于NFT方向的深入合作发展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图】

Supre NFT 是一个多元融合的NFT超级平台,涵盖NFT创作与交易、拍卖、实物映射NFT、抵押、NFT社交等生态应用,它们是基于SupreNFT协议和STU证明,并融合部署与底层整合ERC-721和ERC-1155 NFT等协议技术而开发出来的,分别为SupreNFT、SupreART、SupreMe、SupreFi,最终将汇聚打造NFT超级平台SupreTop,NFT世界的“淘宝”。其中SupreNFT 是一个聚合数百家NFT交易平台的超级交易与创作平台,将一键支持创建与交易任意一家已接入平台的NFT,同时将支持ERC-721和ERC-1155 NFT、Bigdipper、BEP2、FLOW、WAX、BSV的NFT铸造、购买、销售。

【图】

彩色星球科技未来将会在所拥有的电影版权、线上演唱会门票、线上演唱会视频、明星周边产品、明星视频、音乐版权、电视版权等板块内容以NFT的方式发布。彩色星球科技一直致力于娱乐行业科技化的发展,科技研发下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公司在AR板块、AI板块的建设稳步前进,此次又在NFT的建设上加大了开发力度,公司相信NFT的开发可以给更多的原创版权及其作者带来更多的收益和发展空间,未来公司会在更多的娱乐内容上开发出更多的NFT内容。

【图】

彩色星球科技CEO鲁宗岳先生介绍说:“我们这次很高兴可以和Supre NFT达成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会在NFT领域有更深层次的合作,目前NFT是市场上的一个全新的风口,大家都在追捧,但是真正落地的内容和IP产品并不多,彩色星球并不是一家逐利的风口公司,我们开发的NFT产品是希望可以让全球的观众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娱乐内容,同时也为更多的原创作者带来本该属于他们的收益,我们的NFT产品是基于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和鼓励更多的创作。”

彩色星球科技此次与Supre NFT的合作是全方位的,双方将共享资源,利用自身生态优势,在品牌宣传、市场拓展、社区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我们希望利用NFT技术,使更多的版权和视频内容可以用数字加密的方式进入到大家的视野中,我们希望利用这一项技术可以帮助到更多的文化娱乐爱好者们实现自己的利益,未来公司还会在“彩色世界APP”的场景AI、AR等部分和视频及明星产品等板块推出更多的NFT产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