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发布新款Wi-Fi 6路由V6G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3日
360发布新款Wi-Fi 6路由V6G ......

4月13日,360发布新款Wi-Fi 6路由器V6G。V6G路由器采用立式设计,3个千兆网口,四根外置天线,其2.4GHz和5GHz均支持Wi-Fi6,相比上一代Wi-Fi 5路由器,5GHz单流速率提升39%,2.4GHz单流速率提升100%,双频并发达1800Mbps。

支持MU-MIMO技术及OFDMA技术,前者多个天线同时进行信号收发,成倍增加传输通道,多设备上网高速畅行无阻。后者合并传输多台设备的联网数据,避免无效占用、空置和排队造成的卡顿延迟。还支持波束成形技术,寻踪定位远距离上网设备,集中推送增强信号,Wi-Fi能量不浪费。

采用新版WPA3安全协议,192位信息加密。搭载360安全大脑赋能的360家庭防火墙App,搭配自主研发的360BNI引擎及九重网络防火墙,能精准识别设备类型和热门应用,实时屏蔽网络危害。V6G可自动识别和阻断挂马、钓鱼、恶意、赌博、欺诈网站和内容,避免危害网站带来财产损失。V6G支持一步克隆换机,自动拷贝旧路由的宽带账号密码,保留原Wi-Fi设置。

标签:36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