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担当 一加9R国行版4月15日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09日
性价比担当 一加9R国行版4月15日发布 ......

4月9日,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4月15日采用线上方式正式发布一加9R机型。

一加9R外观延续了一加9标准版的设计,采用6.55英寸单孔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70, LPDDR4X内存+UFS 3.1闪存,配备VC液冷散热系统,为极致的性能保驾护航。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后置家族化的双主摄模组,主摄采用索尼IMX586,48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超广角镜头则是索尼IMX481,1600万像素,还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微距镜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最高支持4K60帧的视频拍摄。此外,还有双扬声器和Z轴线性马达,能同时提供视觉、听觉、触觉的三重优秀体验。预装ColorOS操作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NFC、WiFi6等。

标签:一加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