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通智能发布Autel智能无人机遥控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09日
道通智能发布Autel智能无人机遥控器 ......

4月9日,道通智能推出无人机Autel智能无人机遥控器。采用7.9英寸视网膜触控屏,原彩显示技术,分辨率达 2048×1536 ,最高亮度达 2000nit,是普通移动设备的4倍,阳光直射下依然清晰可视,并且户外防眩光。搭载三星 Exynos 8895 8核处理器,支持播放4K/60fps H.264以及4K/60fps H.265视频。内置 128G超大存储空间,航拍素材存储无压力。拥有5800mAh锉离子电池,可连续工作4 . 5小时,支持2小时快速充电,全面提升航拍体验。搭配Autel Explorer定制Android系统,支持第三方APP安装。遥控器可在-20°C至40°C的环境下稳定工作。基于道通智能卓越的图传技术,图传距离远达13公里。Autel智能遥控器仅重1150g,可拆卸天线搭和摇杆,便于携带。拥有HDMI和USB接口,可扩展4G/5G模块。

标签:道通智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