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发布 55/65/75/85四款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08日
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发布 55/65/75/85四款 ......

4月8日晚,华为正式发布新一代智慧屏V系列产品。55寸售价5499元、65寸售价7999元、75寸售价13999元、85寸版本售价21999元。

新一代智慧屏V系列追求正面观影的极致沉浸,1.6mm极窄边框带来三面无边的沉浸效果。铝合金拉丝金属折弯无缝边框,优雅细腻,与现代家居相得益彰。机身设计消除了面与面的割裂感,整体外观浑然一体。

华为新一代智慧屏V系列采用4K面板,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000nit,拥有168背光分区,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更好的MEMC算法,可以将画面插针补偿到120Hz,带来更为流畅的画面观感。华为新一代智慧屏V系列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HDR Vivid认证的大屏设备,拥有更为优秀的明暗画面效果,让观感更为震撼。

声音方面,华为与帝瓦雷进行深度合作,打造了帝瓦雷9单元音响系统,拥有4个全频喇叭、2个天空喇叭、1个重低音喇叭以及2个无源辐射器,可以实现最高75瓦的超大音频输出功率。支持3.1.2声道,可以实现更好的天空音效包裹。

软件资源方面,AiMax影院影片支持真4K品质、HDR Vivid认证、5.1环绕声、高对比度、广色域以及高帧率,可以体验更为畅爽的内容效果。音乐专区也增加了帝瓦雷专区拥有1000+帝瓦雷专属歌曲。

2400万像素广角AI摄像头支持畅联通话、体感游戏以及诸多分布式功能。分布式教育可以实现大屏上课、小屏答题,其余的分布式办公、分布式看护和分布式游戏都使得华为新一代智慧屏V系列拥有更强大的软件能力,成为真正的家庭核心中枢。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