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缤客揭晓“重启旅程”旅行者信心报告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07 17:37
今日,致力于让“游世界,更简单”的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揭晓“重启旅程”旅行者信心报告。这项涵盖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逾2.8万名旅行者的最新调查研究,深入洞察了全球安全旅行重启时人们的憧憬与期待,以及旅游业需要怎样的......

上海2021年4月7日 -- 今日,致力于让“游世界,更简单”的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揭晓“重启旅程”旅行者信心报告。这项涵盖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逾2.8万名旅行者的最新调查研究,深入洞察了全球安全旅行重启时人们的憧憬与期待,以及旅游业需要怎样的支持以恢复昔日繁荣。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为行业回暖注入希望与信心。

调查显示,尽管疫情何时终结仍未有定数,但新冠疫苗的问世和稳步普及无疑为旅游业复苏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并重燃旅行者的希望和期待。调查显示,四分之三(75%)的中国旅友因此对今年出游抱有更多信心,更有73%的人表示重启旅程是他们今年的“心之所向”。此外,超七成(72%)中国旅友表示接种疫苗是他们重启出境游的重要前提。

Booking.com缤客高级副总裁及首席市场运营官Arjan Dijk表示:“我们已经看到旅游业正迎来复苏的曙光,Booking.com缤客将竭尽全力,在确保旅行安全的前提下与业内各方携手合作,共筑旅游业的美好明天。”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