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Amazfit GTR 2 eSIM手表发布 支持4G独立通话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02日
华米Amazfit GTR 2 eSIM手表发布 支持4G独立通话 ......

4月2日,华米科技正式发布Amazfit GTR 2 eSIM智能手表,售价1999元。

作为Amazfit GTR 2智能手表系列新成员,全新Amazfit GTR 2 eSIM手表内置独立通信模块,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4G独立通话及4G移动网络服务。当用户开通eSIM一号双端或手表独立号码服务后,Amazfit GTR 2 eSIM可在无需连接手机的情况下,实现独立4G通话、4G联网以及收发短信等服务。

Amazfit GTR 2 eSIM延续前作一体化无边界设计,采用1.39英寸,分辨率为454×454的AMOLED屏,拥有326ppi以及100%NTSC色域,最大亮度可达450nit。内置GPS+GLONASS高精度独立定位系统,无需携带手机即可记录运动轨迹。支持90种专业运动模式,在ExerSense运动引擎的加持下,可对常见的6种运动模式实现自动识别与运动数据自动记录。华米自研的BioTracker 2 PPG传感器,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血氧饱和度检测、睡眠监测,依靠PAI健康评估系统进行智能评分。内置小爱同学、离线语音助理以及网易云音乐,支持NFC公交卡、门禁卡、支付宝离线支付等。在日常使用模式下,可提供96小时的续航时长,在基础模式下手表续航更是长达14天。

标签:华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