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Health:全球创新健康活动

转载 美通社 | 2021-04-01 16:07
Future Health Innovation始于英国,但最近其知名主办方宣布推出一系列完整数字活动??健康周系列(Health Week Series)。这项活动主要面向全球关键市场,届时英国会举办夏季和秋季活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印度、非洲和亚洲英国也会举办各项活动,其他更多......

伦敦2021年4月1日 -- Future Health Innovation始于英国,但最近其知名主办方宣布推出一系列完整数字活动??健康周系列(Health Week Series)。这项活动主要面向全球关键市场,届时英国会举办夏季和秋季活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印度、非洲和亚洲英国也会举办各项活动,其他更多活动还有待确认。

【图】

The Future of Health is Innovation - Global Launch of DIGITAL Health Week Series

健康周系列活动聚焦健康领域的创新和技术方面,是一系列在线网络活动和会议,能将舒适的家庭或办公室中的健康专业人士汇聚到一个安全的环境中。

活动总监Dawn Barclay Ross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给健康专业人士带来Future Health Innovation理念。健康周系列为买卖双方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他们能够利用我们独特的数字平台,探索新的可能性和新的关系,而不会受到现场活动网络的时间和财务影响。他们无需乘坐飞机或旅行来确定可能适合全世界人民的健康新产品和服务。”

Barclay-Ross补充道:“这个常年性创新医疗产品和解决方案数字展示平台是健康领域专业人士进行交流、会见买家并参与跨境采购、教育和交易的场所。”

健康周系列活动不仅是教育性网络活动,而且作为CPD会员,还可以让与会者能够增加CPD积分。健康周系列活动涵盖技术、疫情规划、医疗保健制造以及心理健康和幸福等领域的关键主题,将成为教育、网络和建立新关系的虚拟平台。

健康周系列活动当前日期包括:6月8-10日(英国夏季活动);6月21-24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7月12-15日(非洲);9月13-16日(亚洲和印度);10月5-7日(英国秋季活动);以及美国举办日期有待确认,但可能在秋季。

与健康周系列活动相辅相成的是创新型365平台,这是一个付费平台,它能够为健康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持续的展示平台,让他们在办公桌或智能设备上就能与买家见面并参与跨境采购、教育和交易。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futurehealthnovs.com/365-digital-platform。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