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企业端点情报平台,助力电子文件查询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30 19:00
 服务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数字情报(DI)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企业Cellebrite今日宣日,推出Endpoint Inspector,面向Windows和Mac的云优先远程收集解决方案,彻底改变电子资料查询与企业调查生命周期。Cellebrite的这款产品集成多个企业解决方案,将通过领先的......
【图】

弗吉尼亚州泰森斯角2021年3月30日 -- 服务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数字情报(DI)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企业Cellebrite今日宣日,推出Endpoint Inspector,面向Windows和Mac的云优先远程收集解决方案,彻底改变电子资料查询与企业调查生命周期。Cellebrite的这款产品集成多个企业解决方案,将通过领先的数据收集和分析能力,大幅提高公司降低风险的能力。今日发布的是公司致力于通过使端点数据收集与分析变得简单、有效和高效,帮助企业营造更安全的工作场所(无论是总部还是居家办公)努力中的最新举措。

Endpoint Inspector让企业调查人员能够在一个地方全面收集和分析数字证据、整合可操作的情报。对于采用Endpoint Inspector的企业调查团队来说,在2021年下半年, Cellebrite将进一步扩展其远程收集能力到移动设备,打造前所未有的一体化端点情报解决方案。

随着世界转变为混合远程工作方式,员工从办公室以外的任何地方访问其电脑和移动设备,引起企业对如何处理员工不当行为或敏感数据暴露等关键问题的更多担忧。通过Endpoint Inspector,企业调查团队能够高效、远程收集数据,包括业务文件、应用记录和系统日志,更快速、更深入地进行数据分析和识别风险。此类数字调查技术对于生命科学、制药、金融服务和保险等敏感数据风险极高的行业至关重要。

Cellebrite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Ken Basore表示:“今天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公告进一步证明了Cellebrite的努力,即助力各企业在当今远程办公的现实下加快从根本上重塑电子文件查询和企业调查。“我们很高兴在私营部门进一步拓展我们的服务、创新和领导能力,并推进我们的更广泛使命 ? 帮助各机构加快正义工作、确保人员安全。”

【图】

Cellebrite 企?智能解?方案

 市场上许多竞品都缺乏对数据进行全面、可靠鉴识所需的、基于云的综合性产品或分析能力。Cellebrite业界领先的集成性产品,搭配Endpoint Inspector,具有突出的企业调查和电子文件查询功能,为调查人员提供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 

  • 验证用户和请求,确定安全 
  • 通过远程系统,实时查看文件,进行预览 
  • 在一个地方统一收集、安全存储所需文件 
  • 对所有文件进行全面分析、在调查中获得切实可行的情报 

对于IP窃取、员工不当行为和欺诈等用例调查, 通过Cellebrite 的Endpoint Intelligence Platform(端点情报平台),可以快速采取行动并防止对公司造成进一步损害 Endpoint Inspector为用户提供服务器、端点软件和许可证,方便检查人员开展调查,省去将笔记本电脑运送到物理位置来收集数字数据所造的关键时间延迟与费用。

如需关于如何保护企业资产和强化民事案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在线Cellebrite Enterprise Solutions。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