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适用于NAS/PC的扩展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30日
威联通推出适用于NAS/PC的扩展卡 ......

威联通科技 (QNAP) 发布QM2-2P2G2T PCIe 扩展卡,可安装于QNAP NAS或个人计算机/服务器/工作站增添M.2 PCIe NVMe SSD插槽及2.5GbE联机能力。通过QM2-2P2G2T,NAS使用者可通过SSD快取提升整体NAS性能、享有高速2.5GbE网络传输,同时升级NAS存储空间且不占用任何3.5英寸硬盘插槽。个人计算机/服务器/工作站用户则可以增加存储空间,同时将高读写负载的作业卸除至M.2 SSD,将应用程序加载时间尽可能降低,提升整体IOPS性能。

QM2-2P2G2T扩展卡包含双端口2.5 GBASE-T Multi-Gigabit (2.5G/1G/100M/10M)网络端口,可提升需要高带宽的作业效率。M.2 SSD温度传感器可实时监控温度,搭配静音散热模块(散热片和智能风扇),让SSD在适宜的温度范围内运作。

标签:威联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