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学城云推介 | 技术加持,七牛云推介,云上两朵 PaaS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3月30日
中关村科学城云推介 | 技术加持,七牛云推介,云上两朵 PaaS
......

2021 年 3 月 24 日,科学城·云推介第 30 期如约上线。科技来源于生活,又服务于生活。在本期直播中,包括七牛云在内,还有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元知科技集团、起硕(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 5 家企业参与此次云推介活动。直播中,七牛云市场部高级总监于秉球与直播间观众互动分享了七牛云一站式智能数据处理平台及在金融、汽车、电商、教育、社交、智能制造、运营商等各行业的解决方案。

“科学城·云推介”直播活动是由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交易中心、中关村会展与服务产业联盟共同举办。活动秉承着为企业“增肌”、拓展销售渠道,做好技术对接、助推企业发展的初衷,将科技企业搬上中关村云上会展、哔哩哔哩等平台“云推介”。

直播中,七牛云市场部高级总监于秉球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平台即服务(PaaS)提供商,七牛云持续在海量文件存储、CDN内容分发、视频点播、互动直播及大规模异构数据的智能分析与处理等领域的核心技术进行深度投入,专注于一体化的“云+数据”战略,云上两朵 PaaS,即「MPaaS」和「DPaaS」。「MPaaS」直指音视频领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智能音视频云服务。「DPaaS」以机器数据分析平台 Pandora 为核心,将七牛云所有的上传下载场景、AI 训练场景与大数据分析等场景串联起来。

凭借一站式多场景解决方案的产品模式,七牛云赢得了来自各行各业 100w+ 客户的信赖,如上汽集团、爱奇艺、人民网、OPPO 等。

标签:七牛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