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第一!《为歌而赞》如何实现热度与口碑的全面领跑?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3月30日
再次第一!《为歌而赞》如何实现热度与口碑的全面领跑? ......

3月27日晚20:30,由浙江卫视与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综《为歌而赞》第三期上线播出。新一期节目中集结了六组全新的歌手阵容,由邓紫棋、好妹妹和陈粒、刘柏辛组成热歌阵营,阿云嘎、颜人中、安子与九妹则组成了新歌阵营。全新阵容的加盟,无论是与百赞团的互动交流,还是节目现场的歌曲比拼,都令观众们眼前一亮,引发了众多讨论。

相关数据显示,节目第三期收视率破2.71%,位居实时收视排名第1名。节目正片播放量高达3139万,短视频播放量更是达到了7.02亿,掀起全网看《为歌而赞》的热潮。与此同时,#刘柏辛萨日朗 难听还是高级#、#阿云嘎音乐剧舞台#等节目内容热议不断,全网收割热点46个,节目实时互动数达187.9万,热度不断飙升。

《为歌而赞》邓紫棋互动引热议 阿云嘎话题获千万播放量

在节目开播前就备受期待的邓紫棋,在节目中大胆选择了自己的热歌《透明》,她调侃称“邓紫棋翻唱邓紫棋的歌”。有着“热歌制造机”体质的她还在节目中交流起热歌“套路”,甚至谈起了自己的感情故事,面对百赞团的质疑更是幽默回应。

阿云嘎的新歌《变形记》以音乐剧的形式,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沉浸式戏剧化的演出,现场令百赞团惊艳。节目之外更是引发了大家的热议讨论,歌曲也在各个榜单取得了亮点成绩,其中在抖音站内#妈妈别这样看我#话题在抖音超过7045.7W次播放。此外,节目中的歌曲热度还在不断传播发酵。

全新阵容精彩“过招” 享受《为歌而赞》音乐魅力

全新阵容的“歌手大换血”,也为《为歌而赞》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升级变化。六组实力歌手精彩“过招”,舞台上流行音乐、民谣与音乐剧多种类型风格的音乐不断碰撞,产生出了许多精彩四溢的火花。无论是现场百赞团,还是观看节目的观众,都在这场盛大的音乐派对里与歌手们一起切换悲伤、快乐、忧愁的多种情绪,尽情享受《为歌而赞》带来的音乐魅力!

《为歌而赞》由君乐宝优萃 新一代配方有机奶粉独家冠名,天然除菌洁净 立白搞定 立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5+X高端智能电动SUV 天际ME7官方指定用车,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行业赞助播出。每周六晚20:30,《为歌而赞》在浙江卫视与抖音同步播出,抖音火山版、西瓜视频、今日头条、鲜时光TV联合播出。期待随着节目的播出,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为歌而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