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发布京东专供新风空调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03月27日
TCL空调&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发布京东专供新风空调 ......

小熊在线讯 3月26日,“升起小蓝翼 健康好空气”2021 TCL空调全新品牌战略暨新风空调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重磅发布TCL空调全新品牌战略、以“小蓝翼”为首的全智慧健康技术IP矩阵和TCL C12 智慧新风空调。当下随着用户健康需求的爆发,TCL空调承接集团AI X IoT智慧基因升级品牌定位,占位睡眠场景新赛道,更深刻洞悉睡眠对于健康新风的需求痛点,推出TCL C12 智慧新风空调,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风睡眠新体验。

抢占新风赛道,做懂你的健康空气专家

不久前,沙尘暴席卷我国北方地区,所到之处PM10指数爆表一片,再加上春季花粉高发,很多人在家都紧闭门窗,导致空气不流通,影响呼吸健康、睡眠健康。新风空调能将室外富含氧气的空气通过净化引入室内,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和新鲜度,成为空调行业健康空调新风口。

发布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也认为,未来的新风空调市场空间非常巨大,但需要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像TCL空调这样以工匠精神深耕行业、用专注与执着完善产品服务细节的智慧家电专家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认为新风空调市场巨大

TCL实业副总裁、TCL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陈绍林表示,TCL空调全新升级品牌战略,定位“懂你的健康空气专家”, 引领空调行业从智能新时代进入到智慧健康新时代。

围绕智慧健康定位,发布TCL空调显性化技术ICON——小蓝翼。未来TCL空调将通过“小蓝翼”,主动洞察用户健康空调需求,调取智柔风、智新风、智清洁等智慧健康技术模块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空气解决方案,让“小蓝翼”成为用户家庭空气健康的卫士!

同时发布了TCL C12智慧新风空调,以“升起小蓝翼,满屋新空气”为用户带来恒温新风、不扩孔等行业领先的新风空调。

TCL实业副总裁、TCL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陈绍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TCL空调打造以“小蓝翼”为首的TCL智慧健康空气技术IP矩阵

TCL空调确立了全新的智慧健康显性化、技术品牌化路线。智慧健康显性化,需要一个消费者看得见的载体。而这个载体,就是TCL空调的智慧健康“小蓝翼”。

TCL空调的“小蓝翼”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成为打开守护用户健康的总开关。例如,它的CO2含量识别,智能监测室内二氧化碳含量,自动启动智新风健康技术模块;空气洁净度识别,可智能监测室内PM2.5含量,自动启动智净风智慧健康技术模块;距离识别,可智能感知用户距离,自动启动智柔风智慧健康技术模块,让更多用户轻松享受更健康的空气。此外,它还能实现恒温新风,无论外面气温如何变化,室内永远是最舒适的温度。只要升起“小蓝翼”,消费者就能享受到满屋新空气。

总而言之,TCL空调的“小蓝翼”是帮助消费者守护空气健康的小卫士,不仅能主动监测消费者的需求,也能主动提供最适合消费者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未来TCL空调会将不断聚焦和加强以“小蓝翼”为首的TCL智慧健康空气技术IP矩阵。

TCL空调智慧健康空气技术IP矩阵发布

TCL空调联手京东家电启动新风合作伙伴计划

在自身不断突破瓶颈、创新技术IP的基础上,TCL空调积极联手电商行业领军者京东家电,强强联合。京东3C家电零售事业群空调业务部总经理吴科宁在会上发言提到,自2014年至今8年来,TCL空调与京东家电持续保持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TCL空调再次联手京东家电启动新风合作伙伴计划,重磅推出TCL C12 智慧新风空调京品家电专供产品,作为2021年空调行业新风赛道发力的核心产品。

TCL空调X京东家电“新风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京东3C家电零售事业群空调业务部总经理吴科宁阐释与TCL空调的合作计划

睡在新风里,一觉醒来元气满满

在3.21世界睡眠日,《健康时报》官微联合TCL空调发起“好睡眠三要素”的讨论,深刻唤醒全民对睡眠空气健康的重视。发布会上,首都儿科研究所呼吸科主任医师马煜表示“夜间睡眠时间长,加上门窗紧闭,会造成室内氧含量下降、二氧化碳浓度提升、尘螨、霉菌过敏原浓度上升,影响睡眠质量。TCL新风空调引入新鲜空气,在送风同时对空气进行过滤、消毒、杀菌、增氧、恒温处理等,对保证空气健康大有益处。”

首都儿科研究所呼吸科主任医师马煜倡导健康新风

与此同时,中国睡眠研究会信息科普部主任、全国睡眠科普专家彭志平现场发布《中国健康空气睡眠白皮书》,指出睡眠是健康的第一道防线,而适宜的温度、湿度和氧气含量正是“好睡眠三要素”,刚好这些要素也是组成健康新风的必要条件,倡导新风与空调结合,助力打造健康空气睡眠环境。

《中国健康空气睡眠白皮书》发布

本次发布的TCL智慧新风空调新品在柔风方面,再次突破智慧柔风技术难题,实现智慧柔风2.0升级。在制冷模式下,扫风方式由原来单一的柔风升级为柔风、热毯风、沐浴风、环抱风等四种柔风不直吹模式。而新风方面,该款新风空调采用领先的温度补偿技术,对进入的新风恒温处理,保持室内温度稳定,告别忽冷忽热。同时具有一键独立开启新风功能,无须制冷或制热,相当于让家里多了一台新风机。

TCL智慧新风空调让大自然般的新鲜空气走进室内,让人如沐森林氧吧中畅快呼吸,睡在新风里,一觉醒来就能满血复活,横扫一身疲惫,元气满满进入最佳状态。

城市移动新风睡眠舱行动启动仪式

TCL智慧新风空调让你睡在新风里

在活动的最后,TCL空调正式启动“升起小蓝翼 睡在新风里”城市移动新风睡眠舱行动。未来,在全国各地都将能见到TCL空调打造的移动新风睡眠舱,TCL C12 智慧新风空调也同步在京东上线。你的舒适睡眠,由TCL智慧新风空调守护。

标签:TCL空调 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