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ARC EV处理器助力京瓷公司成功推出AI技术多功能打印机SoC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26 08:00
要点:  京瓷办公信息系统公司采用高性能DesignWare ARC EV6x处理器IP核和MetaWare EV开发工具包,实现了其智能多功能产品SoC的差异化  DesignWare EV6x视觉处理器可集成1到4个512位矢量DSP和一个卷积神经网络引擎,可为各种视觉应用提供......

DesignWare处理器IP核的集成助力京瓷公司实现超级分辨率图像处理SoC一次流片成功 

加州山景城2021年3月26日 --

要点: 

  • 京瓷办公信息系统公司采用高性能DesignWare ARC EV6x处理器IP核和MetaWare EV开发工具包,实现了其智能多功能产品SoC的差异化 
  • DesignWare EV6x视觉处理器可集成1到4个512位矢量DSP和一个卷积神经网络引擎,可为各种视觉应用提供可扩展性能 
  • MetaWare EV开发工具包是支持TensorFlow、Caffe、ONNX、OpenCL C、OpenVX和OpenCV标准的一整套工具,可简化应用软件开发流程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近日宣布,总部位于日本大阪的京瓷办公信息系统公司(京瓷公司)采用新思科技DesignWare®ARC®EV6x嵌入式视觉处理器IP核,结合卷积神经网络(CNN)引擎和ARC MetaWare® EV开发工具包,实现了其新多功能产品(MFP)SoC的一次流片成功。 通过使用新思科技的可编程ARC EV处理器,京瓷公司成功集成了超分辨率等高性能人工智能(AI)处理功能,能够灵活支持未来AI模型。此外,京瓷公司还部署了新思科技HAPS ®基于FPGA的原型验证系统,以加速ARC EV软件开发、SoC集成和系统验证。

京瓷公司软件开发事业部总经理Michihiro Okada表示:“在我们的MFP SoC中实现高级AI功能需要高性能、低功耗的处理器IP核和高质量的工具链,让我们能够在并行开发SoC的同时找到并测试AI算法。只有新思科技的DesignWare ARC EV处理器IP核和成熟的MetaWare EV工具包才能满足我们对扩展性、性能和面积的要求。”

DesignWare ARC EV6x处理器系列集成了标量、矢量DSP和卷积神经网络处理单元,可实现高度精确和快速的视觉处理。EV6x处理器支持多种已被广泛采用的卷积神经网络,包括SR-GAN、MobileNET、Yolo、GoogLeNet、SSD和ResNet。为了简化软件应用程序开发,EV6x处理器由一套全面的工具和软件DesignWare ARC MetaWare EV开发工具包所支持。工具包内包括MetaWare NN编译器,可对使用Tensorflow或Pytorch等流行框架进行训练的神经网络进行分析,并为可编程的卷积神经网络自动生成可执行程序。

新思科技IP核营销和战略高级副总裁John Koeter表示:“随着新兴的人工智能应用被纳入最新的高性能神经网络,开发者需要卓越的硬件技术和软件工具才能实现SoC的按时交付。我们的AI优化型IP核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快速准确的视觉处理,协助京瓷公司等企业更快构建有竞争力的产品,并显著降低风险。”

货情况和其他资源 

DesignWare ARC EV处理器、ARC MetaWare EV开发工具包和HAPS®基于FPGA的原型验证系统现已推出。

  • 成功案例:DesignWare处理器IP核助力京瓷公司实现按需超级分辨率图像处理SoC一次流片成功
  • 网站:ARC EV Processor IP核、ARC MetaWare EV Development Toolkit和HAPS-80 FPGA-Based Prototyping
  • 博客:How AI Brings New Life to Low-Resolution Images(人工智能如何让低分辨率图像重获新生)
  • 文章:Enhance Image! Real-time Super Resolution with ARC EV Processor IP核(提升图片质量!ARC EV处理器IP核实现实时超高分辨率)

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简介 

新思科技是提供面向片上系统 (SoC) 设计的高质量硅验证IP核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广义上的DesignWare IP核组合包括逻辑库、嵌入式存储器、PVT传感器、嵌入式测试、模拟IP核、有线和无线接口IP核、安全IP核、嵌入式处理器和子系统。为了加速原型设计、软件开发以及将IP核整合进芯片,新思科技IP核Accelerated计划提供IP核原型设计套件、IP核软件开发套件和IP核子系统。新思科技对IP核质量的广泛投资、全面的技术支持以及强大的IP核开发方法使设计人员能够降低整合风险,并加快上市时间。DesignWare IP核的更多相关信息请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