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银行和阿里云达成合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26日
恒生银行和阿里云达成合作 ......

3月26日,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与阿里云正式达成合作,依托钉钉服务窗,打造出恒生版"银企通",在钉钉平台上为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此次合作标志着恒生中国银企服务的数字化能力和安全能力再度升级。

企业客户只需通过钉钉平台登录恒生版"银企通",就能在线远程查询及下载对账单、回单,实现银企对账。相较于之前采用的邮寄和电邮加密方式,"银企通"在客户信息的安全保障和流程操作方面实现了进一步优化,也更提升了银企服务体验。

此外,阿里云依托"云钉一体",专门为恒生设计了混合云架构,可将数据存储于银行专有云,满足了外资银行对于数据安全的高等级要求。这一"云钉一体"的项目,上承客户应用,下连阿里云基础设施,改变云的使用方式及应用的开发方式,有助推动企业的数字化协同办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