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线下服务网点3月26日开业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26日
黑鲨游戏手机线下服务网点3月26日开业 ......

3月26日,黑鲨游戏手机第一批线下服务网点正式开业。分别是:北京东大桥店、北京中关村店、上海上海湾广场店、上海天目西路店、广州花城大道店、深圳电科科技大厦店。其中深圳店服务时间为9:30-18:00,广州店服务时间为10:00-19:00,北京店以及上海店服务时间都为9:00-18:00。

目前这六家黑鲨线下服务网点,只支持维修黑鲨4、黑鲨4Pro,以后会根据业务需求开启更多的机型维修服务。配件类的散热背夹、游戏手柄、游戏肩键、耳机、移动电源、充电器、数据线都可以正常进行维修。

这次六店开业还为黑鲨手机用户带来了不少福利,从到店参加维修服务的全部用户中,会抽取十名幸运用户赠送黑鲨神秘礼品一份。在3月26日到4月25日期间,到店的所有黑鲨手机用户都可以参与免费贴膜活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