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邦智能亮相2021AWE,深度布局智能家居家电领域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3月26日
荣邦智能亮相2021AWE,深度布局智能家居家电领域 ......



近几年,智能家居快速发展,今年在政策激励下,国内的智能家居市场将迎来“最好的时代”。根据“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远景目标纲要显示,重点聚焦数字经济新优势构建基于5G的应用场景和产业形态,其中发展智能家电、安防为代表的智慧家居跻身十大数字应用场景。

2021年3月23日-25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开幕,作为全球消费电子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阔别两年的AWE2021备受关注,今年的展会上,不止展示了各家企业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场景化的智能家居全屋方案也集中亮相,将先进的智能生活理念呈现给观众。荣邦智能作为全屋家电智能化产业链上技术及AI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在2021AWE上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驻足体验。

不少现场观众体验荣邦智能的产品语音贝贝后提到,这款产品通过语音就可以控制空调的开关和温度调节,简直是太方便了,黑白的设计风格,也简单大气。在现场,我们对这款产品的产品经理也进行了沟通,我们了解到,在研发这款产品时,他们做了非常多的消费者调研,其中消费者反馈最多的就是非智能空调操作比较刻板,操作也有些复杂,用起来不是那么方便,还会经常找不到遥控器,而为了提升空调的智能体验、让广大消费者了解智能产品,荣邦智能本着助力实现全屋家电智能化的初心,用小成本让家电变智能,让大家都能用上智能家电产品,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作为中国首批AI(人工智能)专业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之一,荣邦智能不仅展示了其爆款产品语音贝贝,研发的AIoT模块也应用广泛并广受好评,在一些在线语音空调、智能音响、智能家电、家居、家庭网关包括机顶盒设备都有大量应用,并且让众多客户提高了效率且节省了成本。目前已经在市场上反响很好的语音儿童空调,运用的就是荣邦智能的AI语音技术,赋予了传统空调更多能力,说话间就可以控制空调,同时还可以给小朋友放儿歌,讲故事,讲十万个为什么等很多功能。给小朋友开拓思维、增长知识、带来丰富的想象力的同时也让家长更省心,现在家长反响很好,智能家电的便捷性得到了更好的体现。

就目前来说,智能家居虽然发展迅速,竞争也愈加激烈,围绕“硬件连接”展开争夺的企业越来越多,并且众多家居家电企业都参与其中,在新一轮商业大战中吹响了冲锋号。荣邦智能在这场智能商业大战中,为全国家电家居企业提供领先的AI语音技术、产品和服务,在2015年推出第一代“纯国产”规模量产的离线语音模组;到了2020年,落地基于国产实时物联网操作系统RT-Thread版本的第三代语音模组,行业内第一个搭载海思3861 WiFi在家电行业都已实现规模量产,实力不容小觑。在这个百家争鸣的时代,只有拥有不断创新的能力、强大的技术支撑和研发出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在行业内长久的立足,而荣邦智能一直在努力的路上不断前行。

5G、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我们身边,它们将为人们带来产业技术更迭和生活场景的剧变,据奥维云网(AVC)报告显示,远场语音、儿童教育、智能互联等智能化的空调将是近几年的趋势,而智能化的全屋家电也将会是未来生活的主导。在未来的发展中,荣邦智能将继续坚持研发,丰富更多智能科技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爆款智能单品,丰富人们的智慧生活场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