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大波轮洗衣机明日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24日
小米最大波轮洗衣机明日预售 ......

3月25日,米家波轮洗衣机10kg将开启预售。米家波轮洗衣机10Kg也是小米迄今最大的波轮洗衣机,一次性可洗48件衬衫,4条一米落地窗帘,16条牛仔裤,4套床上四件套,四口之家衣物一次洗净。有16种专业洗涤程序,无论娇贵或高档面料,启动不同洗涤程序,一键切换专业洗护。面板上8种程序随心选择,另有8种可使用米家App操控,满足多种洗涤需求。支持内桶自清洁和桶风干模式,高速水流清洗桶内外积存污垢,风干残留水分避免桶内细菌滋生,避免衣物二次污染。机身采用PCM金属材质,防水防潮。上盖采用阻尼全景玻璃,明净通透,洗涤状态一目了然。阻尼上盖开关自动缓冲,防止夹手等安全隐患。接入智能家居设备互联,洗衣结束后,可设置小爱音箱语音提醒或播放音乐,阳台的晾衣架自动下降。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