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音乐的真理 Colorfly Quintet五重奏室内乐系列耳机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20日
听见音乐的真理 Colorfly Quintet五重奏室内乐系列耳机发布 ......

3月20日, Colorfly室内乐系列五单元入耳式耳机“Quintet五重奏”正式发布,售价5899元。

Quintet五单元圈铁混合耳机腔体部分,由碳纤维面板和3D类肤树脂外壳组成,能够有效抑制音腔共振,为你输出纯净而理想的声音。内置气动控制通道,即时平衡音腔与耳道内的气流,从而带来质感蓬松且不发闷的清晰低频,有效消除其他频段的细节掩蔽效应。

Quinte五重奏分别使用美国娄氏超高频与高频两颗动铁平衡电枢单元,其高频延伸高达40kHz,约超出人耳有效接收频段范围(≈20kHz)一倍,补偿你的泛音细节盲区,刷新超高频聆听经验。另由两颗丹麦声扬动铁驱动单元,合并输出密度瞬态俱佳的中高频响应。9.5mm的镀钛涂层动圈驱动单元,背部缠绕大黑铜线圈与高磁铁块,共同协作,精确调控镀钛球顶中心与外圈的振动特性,最终导出饱满且快速的弹性低频。  

Quintet五重奏选用2pin 0.78mm插座设计,适配各类双针接头发烧线材,方便用户后期升级线材。官方原配线材选用进口铜银丝带线芯,混编S绞线。特制包线,有效屏蔽复杂环境的电磁干扰。

标签:Colorfl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