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天玑1200旗舰 realme GT Neo发布会定档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18日
首批天玑1200旗舰 realme GT Neo发布会定档 ......

3月18日,realme官方正式宣布,realme GT Neo发布会定档3月31日下午2:30。realme GT Neo将成为全球首批搭载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的机型。天玑1200基于6nm工艺打造,CPU采用最新的A78大核,频率达到3.0GHz,剩下3颗大核为频率为2.6GHz A78核心,还有4颗A55小核。天玑1200相比前代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同时,天玑1200还集成了新一代5G调制解调器,是第一个支持5G高铁模式和5G电梯模式的SoC,同时还拥有更省电的5G UltraSave技术,保证SA网络下的功耗。针对游戏方面进行了诸多专属优化,搭载了全新升级的MediaTek HyperEngine 3.0游戏优化引擎,在网络、操控、智能负载、画质表现上带来了领先行业的创新技术。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