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性能 微星MPG CORELIQUID K360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18日
旗舰性能 微星MPG CORELIQUID K360开售 ......

3月18日,微星最新款一体式水冷散热器MPG CORELIQUID K360正式开售。MPG CORELIQUID K360采用Asetek7代冷头,寿命长达5万小时。搭配微星TORX 4.0风扇,支持ARGB灯效。新的TORX 4.0风扇优化叶片设计,使风扇能更有效的吹透冷排,提升散热效能,风扇本身采用冷头集成2.4英寸液晶屏,可显示多种参数信息,包括频率、温度以及自定义图像。冷头上还搭载1个6cm风扇,可为CPU供电模块实现辅助降温功能。冷排上3个风扇也可以连接冷头上的独立供电接口,实现由冷头独立控制每一路风扇。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