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公司亮相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17 15:04
陶氏公司(纽交所代码:Dow)于3月17-19日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 2021)并在E6展厅#6550展位展出一系列适用于5G生态系统的高性能有机硅创新材料。此次展出以陶熙TM(DOWSILTM)有机硅电子胶、和熙耐特TM(SiLASTICTM)有机硅弹......

上海2021年3月17日 -- 陶氏公司(纽交所代码:Dow)于3月17-19日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 2021)并在E6展厅#6550展位展出一系列适用于5G生态系统的高性能有机硅创新材料。此次展出以陶熙TMDOWSILTM)有机硅电子胶、和熙耐特TMSiLASTICTM)有机硅弹性体两大品牌为主,这些多元化的产品及相关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能够帮助5G智能设备、通讯基础设施、云计算及数据中心中关键元器件解决在5G时代面临的各类挑战和需求,包括:热管理、电磁屏蔽、粘接与密封、灌封及喷涂、注塑及模压成型部件等。

【图】

陶氏公司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展台

“随着全球尤其是中国5G网络的快速部署,其大带宽、低延时、海量连接等特性,为万物互联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然而,飞速增长的数据洪流、人工智能的各类应用,对于5G生态系统中各项设施及产品带来了全新的挑战;散热、电磁屏蔽、稳定性、安全性等技术需求也随之猛增。而材料解决方案成为应对这些挑战和需求的关键之一。” 陶氏公司消费品解决方案事业部消费品与电子市场全球市场战略总监张颖介绍道:“我们认为5G网络是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从通讯基础设施,到云计算及数据中心,再到支持5G的智能终端设备,缺一不可。陶氏公司拥有功能强大、应用广泛的一系列高性能有机硅材料以及各类创新技术,能够为5G生态系统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助力打造更强大、更可靠的5G网络。”

【图】

陶熙? TC-30XX系列导热凝胶、陶熙? TC-5550导热硅脂

陶氏公司的导热硅脂和导热凝胶等热管理材料可让5G应用中多种关键元器件有效散热,如:基站(有源天线处理单元AAU、基带处理单元BBU)、光通讯设备和器件、核心网设备,以及各类消费电子产品的芯片等。此外,陶氏公司为应对电磁屏蔽挑战设计的导电胶粘剂可保护敏感电子设备,减少电磁干扰带来数据丢失和设备故障问题。

【图】

陶熙? TC-4040导热凝胶、陶熙? TC-4083导热凝胶

在电子装配方面,陶氏公司的有机硅胶粘剂、密封剂和敷形涂料,可提供灵活的保护,以达到防水防污、减小或消除应力及减震的功效。在注塑及模压成型应用中,熙耐特TM品牌的液体硅橡胶系列产品为消费电子产品提供了美观性和加工性能解决方案。

【图】

陶氏公司5G生态系统端到端解决方案互动屏幕

这次展出的多款产品都获得了全球顶级研发奖项的认可,包括“R&D100大奖”、“BIG创新奖”、“BIG可持续发展奖”、“爱迪生发明奖”。其中,重点推出的新产品包括:陶熙? TC-5550 高可靠性导热硅脂??针对裸晶片设计的独特配方,导热率高达5.3W/mK,热循环后具有出色的抗溢出性能;陶熙? TC-4083点胶式导热凝胶??导热率高达10W/mk,挤出率高达65g/min,具有优异的可靠性,适用于消费电子、通讯、汽车等行业中120um到3mm厚度的导热填缝;以及陶熙? TC-3065 导热凝胶??具有6.5W/mK的导热率,适用于通讯和数通领域高速光模块导热填缝,固化后无渗油、挥发性有机物(VOC)含量低,可替代预制导热垫片。

陶氏公司的有机硅产品组合全球有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ow.com/electronics.

关于陶氏公司

陶氏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OW)将全球性布局、资产整合和规模效益与专注的创新和领先的业务定位相结合,以实现盈利性增长。公司旨在成为在创新、客户导向、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方面领先的材料科学公司,通过我们的材料科学专长、与客户的深入合作,为世界打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陶氏公司的塑料、工业中间体、涂料和有机硅业务组合,为包括包装、基础建设、交通运输、消费者护理在内的高增长市场的客户提供种类广泛的、基于科技的差异化产品和解决方案。陶氏公司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运营106个制造基地,全球员工约35,700名。陶氏公司2020年实现约390亿美元销售额。 “陶氏公司”或“公司”是指Dow Inc.及其子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或在Twitter关注 @DowNewsroom。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