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威联通)发布Intel Xeon W旗舰桌上型QuTS hero NAS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17日
QNAP(威联通)发布Intel Xeon W旗舰桌上型QuTS hero NAS ......

运算、网通及存储解决方案的创新者威联通科技(QNAP)发布TVS-h1288X/TVS-h1688X旗舰桌上型QuTS hero NAS,搭载强悍Intel Xeon W-1250六核心3.3 GHz处理器 (睿频4.7 GHz),服务器等级DDR4 ECC内存可扩充至128 GB。可弹性安装2张QNAP QXP-T32P Thunderbolt 3 PCIe扩充卡(选购),获得高达4端口Thunderbolt 3高速传输所带来的高速视频编辑工作流,搭配内置10GBASE-T与2.5GbE网络端口、以及ZFS文件系统的数据完整性与数据缩减技术,满足专业视频工作室与企业应用的大带宽存取与效率存储的需求。

TVS-h1288X/TVS-h1688X配有4个2.5英寸SATA SSD专用槽与2个M.2 NVMe Gen 3 x4 SSD专用端口,可弹性配置SSD快取加速,提升磁盘随机存取性能、减少I/O延迟,尤其适合高度IOPS性能的虚拟机应用。内置1张双端口10GBASE-T网卡(安装于PCIe Gen 3 x8扩展槽)与4个2.5GbE网络端口,支持Port Trunking链路聚合与故障转移,搭配QNAP旗下多款网管型和非网管型10GbE/2.5GbE交换器,协助企业以精省预算打造流畅、安全、可扩充的高速网络环境。双PCIe Gen 3 x4扩展槽可同时安装QXP-T32P双端口Thunderbolt 3扩充卡,连接4个Thunderbolt工作站以更好的效率进行4K视频编辑、文件存储与快速分享;亦可安装5GbE/10GbE/25GbE/40GbE网络扩充卡、32Gbps/16Gbps Fibre Channel扩充卡、QM2扩充卡增添M.2 SSD或10GbE (10GBASE-T)端口、QXP扩充卡串接多台QNAP存储扩充设备,或藉由550W电源供应器所提供的额外显卡电源线安装中高阶的显卡,提升视频转文件播放性能与 GPU Pass-through至虚拟机图形应用。TVS-h1288X/TVS-h1688X提供一个4K 30Hz HDMI输出端口可支持虚拟机显示,对于视频制作/剪辑、工业设计、专业摄影单位等同时需要密集处理多媒体存取与播放的应用上,亦带来卓效实用性。

TVS-h1288X/TVS-h1688X搭载新QuTS hero操作系统,承袭ZFS文件系统的注重数据完整性与错误回复能力;支持多元RAID组态以及灵活的存储池架构,提供Triple Parity与Triple Mirror大幅提升数据保护的安全性层级。数据删减技术方面,具备强大的在线重复数据删除 (Inline Data Deduplication)、压缩(Inline Compression)与压实(Inline Compaction)技术,节省空间占用,数据传输也更快速。QuTS hero支持近乎无限的快照,让多版本备份更加完整;透过更高阶的区块层级实时快照同步(Real-time SnapSync),能让本地NAS与备援NAS随时随地保持数据同步,关键数据得以获得完整而实时的备份,并在备援NAS端直接启用保持服务不中断。

QuTS hero内置App Center,提供众多可随选安装的应用程序,拓展NAS应用潜力,包含:运行虚拟机与软件容器、执行灵活的本地/异地/云端备份、建立Google Workspace与Microsoft 365备份还原方案、执行VMware与Hyper-V虚拟机备份、建立云存储网关(Cloud Storage Gateway)轻松部署混合云应用,以及实现NAS、PC、笔记本电脑或是移动设备之间的文件同步,让跨团队工作组的文件共享更加实时简单,提升工作效率。

标签:QNAP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