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用户首选!联想启天M540锐龙整机推荐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3月17日
企业用户首选!联想启天M540锐龙整机推荐 ......

对于企业级用户来说,一台好的商务办公电脑必不可少。除了需要常规考虑进去的整机性能,整机的功耗、占用面积和价格一样重要,这些关乎到企业的运营成本,最具有性价比的整机才能脱颖而出成为企业的首选。近期,联想推出了采用AMD(超威)锐龙4000G系列台式处理器的启天M540商用台式机,凭借AMD处理器Zen架构的性能优势和出色的能耗比一举成为企业级用户的新宠,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联想启天M540整机产品链接:

http://b2b.lenovo.com.cn/qitianM540/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联想启天M540商用台式机的外观部分,整个机身仅为13.6L,非常地小巧,这样的身材能够有效节省办公空间,为公司大幅缩减运营成本。整机采用了碳素黑色的简约设计,质感非常优秀,尽显商务稳重。

联想启天M540商用台式机前面板设计非常简洁,拥有6个USB 3.2 Gen1高速接口,并且1、2号接口支持10GB/S带宽,在日常使用中,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后置接口同样丰富,USB、HDMI、VGA和串口,满足多屏拓展需求,还可以直接连接打印机等设备,方便现代化办公设计的同时对很多还在使用老设备的企业用户来说依然可以满足需求。

联想启天M540商用台式机拥有多项安全技术,直接有效地保护了企业数据和资产。智能的USB屏蔽可以防止数据拷贝,整机三重锁位有效保护资产,支持一键恢复方便办公使用。而多项认证可以帮助企业节省更多资源,减少消耗的同时践行绿色办公这一理念。

最后我们来重点介绍内核部分,联想启天M540搭载了AMD锐龙5 4600G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7nm工艺,具备6核12线程,基础频率3.7GHz、最高加速频率4.2GHz,同时内置了媲美独显的AMD Radeon显卡,从规格上来看就可以满足主流商务应用与专业设计的性能需求。整机搭配了DDR4 3200 8GB×2的内存组合和512GB的NVMe固态硬盘,可以让整机保持稳定而高速的运转。当然,联想启天M540还支持客户个性化的配置定制,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进行定制。

综合来看,联想启天M540商用台式机真的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高性能商务台式整机,近期想更换公司电脑平台的企业用户赶快行动起来吧!

联想启天M540整机产品链接:

http://b2b.lenovo.com.cn/qitianM540/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