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克联在亚洲加强与Shore Access的合作关系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15 18:00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与总部位于菲律宾的国际通信服务提供商Shore Access Marine Consultancy Co. Ltd.(以下简称“Shore Access”)签署合作合同,Shore Access可在菲律宾、日本、澳大利......

香港2021年3月15日 --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与总部位于菲律宾的国际通信服务提供商Shore Access Marine Consultancy Co. Ltd.(以下简称“Shore Access”)签署合作合同,Shore Access可在菲律宾、日本、澳大利亚和非洲分销优克联的产品及网络连接服务。该合作的建立将增加优克联在相关市场中的销售和分销渠道,同时扩大其合作伙伴生态圈,为获得潜在的商机打好基础。

此前,Shore Access已成为优克联旗舰产品GlocalMe®设备的分销商之一,该设备为国际和国内旅行者提供可靠的高速移动数据连接解决方案。在与优克联建立起广泛的合作关系后,Shore Access还将在菲律宾、日本、澳大利亚和非洲分销优克联的CPE相关设备和数据连接服务。

优克联的GlocalMe和CPE等设备采用优克联自主研发的云卡技术,可以取代固定宽带,让用户可以自由灵活地使用不同的运营商提供的移动数据连接服务,不受到地域、运营商和漫游协议的限制,该技术使得用户可在国内外享受快速、安全、便捷的移动网络连接服务。

Shore Access还将分销优克联的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利用优克联的PaaS和SaaS平台资源,整合各大数据服务供应商、终端供应商和应用开发商的资源并进行智能配置,提升用户的体验。

此次加强与Shore Access的合作,体现了优克联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数据连接服务,也表现了优克联轻资产的方式拓展全球市场的有效性。优克联将与其商业伙伴一起,通过不断开发多元化的系列产品,更好地满足用户在移动网络和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各种需求。

优克联致力于打造无缝和安全的移动网络连接,并与全球众多的商业伙伴合作,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移动网络数据连接服务,优克联的网络连接服务平台上汇集了140多个国家的超过200家移动网络运营商的数据份额。同时,优克联凭借其灵活的商业模式、不断扩大其PaaS和SaaS生态圈,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质的连接服务,随着市场逐步恢复,优克联保持其竞争力和领先地位,加快扩张全球市场和提升用户数量。

关于优克联集团 

优克联是一家移动通信创新技术公司,致力于创建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是电信业共享经济商业模式的先驱者。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为移动数据用户、手机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s)和移动网络运营商(MNOs)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动数据连接服务。凭借其自主研发创新的云卡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通过允许用户获取网络运营商在其平台上共享的移动数据流量服务,重新定义了移动数据连接体验,同时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网络连接服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媒体联络:
Carina Cheung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