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a创建Trubloq平台促进监管执行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12 14:31
Tanla Platforms Limited今天表示,该公司正在支持各企业满足电信商业通信客户偏好条例(TCCCPR)要求,通过向电信监管机构注册内容模板来确保企业与其客户之间顺畅的商业沟通。Trubloq是Tanla的基于区块链的堆栈,旨在根据印度电信管理局电信商业通信客户偏......
【图】

印度海得拉巴2021年3月12日 -- Tanla Platforms Limited今天表示,该公司正在支持各企业满足电信商业通信客户偏好条例(TCCCPR)要求,通过向电信监管机构注册内容模板来确保企业与其客户之间顺畅的商业沟通。Trubloq是Tanla的基于区块链的堆栈,旨在根据印度电信管理局电信商业通信客户偏好规则(TRAI Telecom Commercial Communications Customer Preference Regulation,即:TCCCPR)解决未经请求之商业通信的问题。由企业发送的短信和一次性密码(OTP)将根据企业在这一区块链平台上预先注册的模板来接受检查。

Trubloq赋权客户并支持企业和监管机构遏制垃圾邮件和消息造成的威胁,从而让监管要求得到执行。客户可自行负责、控制和管理针对他们的商业通信,保护自己免受欺诈短信和电话影响。注册内容模板的企业可确保与客户的所有商业通信均不受到欺诈影响并可毫无延误地按时交付,从而实现信任生态系统。

Tanla Platforms Limite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Uday Reddy表示:“TanlaTrubloq专为企业打造,旨在丰富客户体验并在商业沟通中创建一个信任生态系统。为此,Tanla诺支持所有企业确保快速采纳并遵守相关法规。

“Tanla正在支持企业遵守TCCCPR关于注册商业通信内容模板的要求。Tanla的客户支持、技术和领导团队正在细心指导客户,与他们一起夜以继日地工作,以确保在TRAI规定的七天延长期内达到监管协议要求。Uday Reddy补充道。

Trubloq于2020年9月推向市场以响应印度电信监管机构的要求,应对广泛存在的未经请求商业通信问题,以保护用户信息并保护电信部门不受损害。自推出以来, 该平台一直以最高效率运行。 Tanla已获得超过34,000家企业的加盟,其DLT平台目前处理着印度约70%的A2P流量,最近曾在一天中实现了超过10亿次交互。

Tanla简介: 

Tanla Platforms Limited(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TANLA;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32790)通过创新型CPaaS解决方案为世界协作和交流方式带来改变。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印度第一家开发和部署A2P SMSC的公司。如今,作为全球最大的CPaaS参与者之一,Tanla每年处理超过8,000亿次交互,并且通过其分布式分类帐平台Trubloq处理印度约70%的A2P SMS流量,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区块链用例。Tanla的业务触及超过十亿人的生活,传递任务关键型讯息,满足世界上众多最大规模企业的需求。Tanla Platforms Limited总部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目前正在全球拓展业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