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院发布2月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上市28款新品都在京东首发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3月12日
信通院发布2月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上市28款新品都在京东首发 ......

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2021年2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对2月份国内手机出货量等信息进行了权威统计。报告显示,2021年1-2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累计6187.9万部,同比增长127.5%;上市新机型累计81款,同比增长58.8%。2月份,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达2175.9万部,同比增长240.9%;国内手机上市新机型达28款,同比增长33.3%。

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厂商不断更新迭代产品。据了解进入2021年后,进国内手机市场十分热闹。华为、小米、vivo、OPPO、realme、iQOO、红魔、黑鲨、魅族等大牌厂商扎堆发布新品,以期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到目前发布的新品均选择在京东首发,为用户换新提供了更多选择。

为了让大家都能无忧的换新手机,以用户体验为先的京东,在服务方面不断升级创新。2020年先后推出先后推出30天无忧退、小时达、先用后付、一站式以旧换新、5G购机至高补贴3840元、保值换新、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等放心换服务,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服务,助力大家轻松换新。其中,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可用旧机估价抵扣新机价格,降低用户购买新机的成本(以旧换新机型的购机款=产品价-实际旧机抵扣金额-实际换新补贴金额),让旧手机发挥了最大价值。在订单下达后,工作人员将上门送货并回收旧机,同时协助用户完成数据转移,实现取送同步,一站式服务更贴心。

近日数字100发布《2021年电器消费满意度调研报告》,报告指出,服务成为近1年来在京东购买手机等产品的用户首选京东的重要因素,凭借在“服务战略”上的深耕,京东开创了电商行业发展的全新格局。

如今,华为Mate X2、Redmi K40系列、realme GT、vivo S9系列、OPPO Find X3系列、小米10S、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ROG游戏手机5系列、魅族18系列等新品都在京东火热开售中,如果你有换机的需求,不妨来京东瞧一瞧呐。未来,京东还将携手各大品牌厂商,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产品,不断升级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标签:信通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