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创建第一个运输科技解决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10 21:30
运输科技领域的领先企业Via今天宣布收购Remix,后者是首屈一指的交通规划和决策类协作规划平台。此次收购汇集了世界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为运输界对按需规划和固定线路的运输、辅助运输和学校校车的多式联运规划、调度和运营提供全面支持。 【图】 ......
【图】

纽约2021年3月10日 -- 运输科技领域的领先企业Via今天宣布收购Remix,后者是首屈一指的交通规划和决策类协作规划平台。此次收购汇集了世界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为运输界对按需规划和固定线路的运输、辅助运输和学校校车的多式联运规划、调度和运营提供全面支持。

【图】

Remix于2014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成立,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基层运输规划平台。公司借助Sequoia、Y Combinator和Energy Impact Partners的投资快速发展,为规划公共交通、管理共享交通和设计更安全的街道网络提供协作技术。时至今日,Remix与五大洲内22个国家的350多个地方政府合作,其技术被用于设计数百个城市的交通系统,改善着全球超过2.4亿人的生活。

Via通过为公共交通系统提供数字基础设施,优化动态班车、公交、可供轮椅上下的车辆、学校校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网络,满足世界各地大城市和较小社区的需求,从而开创了运输科技类别。该公司与24个国家中的200多个伙伴合作,提供高效、可访问、经济的运输解决方案。此次收购将两个公司的互补能力结合在一起,以便运输规划、创新和运营团队响应不断变化的需求,而且通常以实时形式完成。Via和Remix的结合将帮助利用该技术的城市和机构实现灵活性、适应性和响应性。

Via联合创始人Daniel Ramot和Oren Shoval表示,“我们一直非常重视Remix的产品,也非常高兴能与Tiffany、Dan及其优秀的团队一起合作。我们共同的愿景是与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乘客和城市创建公平、可用和高效的运输系统。我们共同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将投资和扩展Remix产品组合,为规划、公交调度和运营提供更强大的能力。”

Remi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iffany Chu表示:“Remix的使命就是通过优化城市内部的交通,让城市变得更宜居。我们很高兴能与Via携手合作,这家公司同样专注于通过改善社区交通选择,以及为城市提供一流的技术来做出数据驱动型决策,从而提升城市的交通运输。此次收购标志着我们客户、合作伙伴和团队进入新的时代。”

此次收购是运输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关键的功能整合到一起,为城市和机构提供了一套灵活的运输科技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