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高刷屏优势:iQOO Neo5首发5款游戏120帧体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3月10日
最高支持120帧!iQOO Neo5确认支持游戏插帧功能iQOO Neo5支持120帧游戏插帧:开启高帧游戏新时代 ......

·iQOO Neo5支持游戏插帧功能,最高支持120帧插帧

·iQOO Neo5首发5款游戏120帧体验,以及12款原生高帧游戏

2021年3月10日,@iQOO 手机官方微博提出“真高帧”理念,公布iQOO Neo5借助独立显示芯片的插帧技术为多款游戏带来120帧高帧率丝滑体验,充分发挥120Hz高刷屏幕的优势。

当前支持高帧率模式的游戏有限,难以充分发挥高刷屏幕的优势。“游戏不够,插帧来补”,iQOO携手游戏厂商,借助独立显示芯片强劲的MEMC插帧功能,计算出游戏两帧画面之间的过渡帧,将游戏帧率提升至最高120帧,让低帧率游戏获得高帧率游戏的显示效果,为《天涯明月刀》、《完美世界》、《天谕》、《第五人格》和《崩坏3》共计5款游戏带来120帧高帧率体验,用更少的功耗去享受更为流畅的游体验。

同时,iQOO Neo5还为广大用户带来《王牌战士》、《神魔大陆》、《新笑傲江湖》、《我的世界》、《决战!平安京》、《量子特攻》、《灌篮高手》、《地铁跑酷》、《空战争锋》、《零界之痕》、《苍蓝誓约》和《巅峰坦克 · 装甲战歌》共12款原生高帧游戏的首批体验,充分展现高刷屏幕旗舰该有的魅力。

“双芯旗舰”iQOO Neo5本身产品力强劲,搭载骁龙870、增强版UFS 3.1与内存融合组成的“性能超体”,拥有逐片校准色温的120Hz高刷AMOLED显示屏,配备66W闪充和4400mAh大电池以及全覆盖液冷散热解决系统等,性能表现足够强悍。

拥有旗舰级性能和独立显示芯片,支持最高120帧游戏插帧功能,“120Hz高刷屏+120帧游戏才是旗舰级配置”,伴随3月16日新品发布会的到来,“双芯旗舰”iQOO Neo5即将全面开启高帧率游戏新时代!

标签:iQOO Neo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