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Digital与CI Financial合作推出比特币ETF于本周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09日
Galaxy Digital与CI Financial合作推出比特币ETF于本周上市 ......

近日,金融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Galaxy Digital的子公司Galaxy Digital Capital Management,与CI Financial合作推出的CI Galaxy Bitcoin ETF可能将于本周开始交易。Galaxy将成为继Purpose后又一个北美地区率先推出ETF产品的公司之一。自从上个月Purpose的ETF上市以来,即Galaxy向监管机构提交申请的大约同一时间,Purpose就吸引了巨大的兴趣和相关交易量。与此同时,ETF的繁荣也为另类市场产品带来了新的竞争,尤其是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GBTC买家需要支付2%的管理费,高于新推出的CI Galaxy Bitcoin ETF。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