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版M1 MacBook Air上架苹果中国官网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04日
翻新版M1 MacBook Air上架苹果中国官网 ......

3月4日,翻新版M1 MacBook Air已正式上架国内苹果中国官网。提供三种不同配置,拥有金色、银色和深空灰三种款式。其中,8核CPU/7核GPU版本(8+256GB)售价6799元,8核CPU/8核GPU版本(8+512GB)售价8389元,相同配置的8+1TB版本售价为9669元。优惠幅度均比在售全新机型便宜了千余元。

苹果承诺,官方认证的翻新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处理流程,有着与全新产品同样严格的功能测试标准。购买翻新版的用户还可享受一年质保、免费送货、分期付款等,同时,USB-C数据线和充电器也会重新打包。

翻新版M1 MacBook Air采用13.3英寸IPS技术LED背光显示屏,支持P3广色域与原彩显示技术,400尼特亮度,拥有最长18小时的电池续航。M1芯片的系统性能最高可提升3.5倍,图形性能最高可提升6倍,机器学习最高可提升15倍。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