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国际全系列新品抢先在线展会曝光,积极强攻欧洲市场

转载 美通社 | 2021-03-02 11:30
全球工业级存储方案领导大厂宜鼎国际(innodisk),持续推进海外市场,近期于德国Embedded World 在线展览中,连续推出五场产品与技术研讨会,积极推进欧洲市场回温的市场需求。本次研讨会中不仅将展示业界最新的工业级PCIe Gen4x 4 SSD全系列产品与技术应用实......
【图】

深圳2021年3月2日 -- 全球工业级存储方案领导大厂宜鼎国际(innodisk),持续推进海外市场,近期于德国Embedded World 在线展览中,连续推出五场产品与技术研讨会,积极推进欧洲市场回温的市场需求。本次研讨会中不仅将展示业界最新的工业级PCIe Gen4x 4 SSD全系列产品与技术应用实例,也抢推最新智能车联网解决方案,以及DDR4 3200与CANBus等重点产品。透过完整的解决方案与技术分享,引领AIoT智能物联走向高容量、高稳定,高效能的存储时代。

【图】

Innodisk PCIe-Gen-4

随着PCIe扩大导入,宜鼎也抢先布署规格完整的工控等级固态硬盘产品,包含最新的PCIe Gen4系列以及Gen3产品线。而新品Gen 4x4 SSD产品线不仅涵盖各种外型规格,包含nanoSSD、2.5?SSD以及U.2 SSD;容量也扩充至8TB。目前全线产品皆通过工业等级宽温-40摄氏度到85摄氏度测试,将以业界目前最完整产品线积极抢攻欧洲市场。

与过往产品相比,宜鼎所推出PCIe Gen4产品具备良好温控机制,为克服PCIe SSD过往的温度效益问题,最新系列将以更快的速度与更低的功耗表现,大幅减少过热,同时透过固件智慧温控调频技术(Thermal Throttling Technology),方便客户端随时监控固态硬盘内部温度变化,以高可靠性的产品质量,保护重要数据存储。

宜鼎最新产品系列采用最新制程96/112 层3D TLC,并通过工业等级宽温-40摄氏度到摄氏度测试;在数据安全的防护上,具备ECC与LDPC端对端数据保护(end to end data protection),以及支持TCG Opal 2.0、eDrive IEEE1667等数据加密技术,加上AES-256数据安全协议,将从软硬固件端,为客户提供全方面数据安全防护。

在这次的在线研讨会活动中,宜鼎也将展示多样具前瞻性的智能物联技术与解决方案,包含功能强大的InnoOSR SSD,透过一键还原的功能快速进行系统还原,并且具备全天候自动监控与自动还原功能,为物联时代的设备维运提供强大备援。而最新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则整合了车载讯号、边际运算、影像辨识等集团技术,提出可应用于不同领域的整合解决方案,分享包含智能农业、自驾车等成功应用案例。尤其看好欧洲市场对于智慧车联,电动车比重纷纷加速投入,宜鼎解决方案以高度整合的内容连番推出,精彩可期。

宜鼎以深耕工业等级市场以及高度掌握通路端的竞争优势,多年来持续保持灵活的经营弹性,凭借工业级硬件固件技术高度整合,打造出规格完整的产品阵容,确保严苛应用中的出色性能和可靠度,在快速成长的工业级存储市场稳健布局,确立国际品牌的重要地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