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For Watch 不一样的躯体 一样的灵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02日
Flyme For Watch 不一样的躯体 一样的灵魂 ......

3月2日,魅族科技(MEIZU)正式发布了全智能穿戴系统Flyme For Watch。Flyme For Watch是Flyme的优秀体验在手表终端上的延伸,是Flyme设计师、工程师灵感与才华相碰撞的结晶,以简洁却不失严谨的设计,丰富却不繁杂的功能,出众的性能和续航,激活手表的无限动力。

设计上,魅族从硬件特性与人机交互出发,对每一个图标,甚至每一个像素点都进行了画面适应性重构,点、线、面拆分和重组,保证所有界面元素都足够严谨,足够舒适。

其次,Flyme For Watch还带来了阵容强大的表盘种类--DIY表盘和艺术表盘,超过30个小组件让你随心组合定制,更有100+艺术表盘,种类琳琅满目,风格应有尽有,自由选择,让每天都充满新鲜感。

功能上,Flyme For Watch是Flyme的最佳拍档,通知同步、查找手机、音乐控制和远程拍照等,可靠的跨平台联动,让手表和手机的搭配堪称天生一对;Flyme For Watch还支持接听电话,发送信息,音乐播放等,即使脱离手机,也能独当一面。

尽管Flyme For Watch本身已经提供了足够丰富的应用,但完整的智能可穿戴系统中,应用生态必不可少的,它让智能穿戴的功能得到了延伸。这一次,支付宝也来到了Flyme for Watch上,除了收款码之外,还带来了乘车码和蚂蚁森林两项重磅功能--这是这两项功能在非苹果手表生态下的首次发布。值得一提的是,Flyme For Watch还与特能行APP展开深度合作,用手表就能控制智能汽车。

性能方面,Flyme一直有口皆碑的OneMind也来到了Flyme For Watch上,300多项专项优化,为Flyme For Watch带来了稳定的60帧系统流程度以及70%的续航提升。

标签:魅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