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拒触摸-隔空手势操作蓝牙耳机来了!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3月02日
防疫情、拒触摸-隔空手势操作蓝牙耳机来了! ......

Acconeer,Imagimob和OSM Group一直在合作开发基于毫米波手势控制的入耳式蓝牙耳机。现在可以使用的原型机已经开发完成,这将有助于使客户能够在短时间内将手势控制的入耳式蓝牙耳机推向市场。

手势控制非常适合入耳式蓝牙耳机,因为耳塞体积小并且用户看不见,这使物理按钮难以使用。 AOI非接触式入耳式耳机,一个通过简单手势控制音乐和通话的原型机,现在已经准备就绪,可以帮助客户开展商业化项目。该原型机采用Acconeer的高精度、低功率PCR雷达传感器,运用Imagimob AI SaaS解决方案及其在Edge AI方面的世界领先专业知识,硬件由OSM Group设计和制造。目前的原型机手势能在帽子遮挡、头发遮挡的情况下运行良好,识别率超过96%,时延低于500 ms。

入耳式蓝牙耳机采用Acconeer A1雷达传感器和Imagimob的AI模型,基于STMicroelectronics的ARMCortex®M4 MCU,仅需17 kB RAM和113 kB闪存。耳塞由OSM Group生产,重量仅为0.17盎司(约4.8克)。

过去的一年疫情席卷全球,手势控制和非接触式操作已成为热门话题。非触摸手势控制市场主要由诸如提高卫生意识和降低维护成本等因素驱动。除了手势控制之外,非触摸界面也变得越来越流行,因为它们提供了无需物理触摸即可与设备进行交互的能力。

该项目也是战略创新计划“更智能的电子系统”的一部分,该计划由Vinnova,Formas和瑞典能源署共同投资。更多方案详情,请联系Acconeer中国区总代理深圳市佰誉达科技有限公司获取。

标签:蓝牙耳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