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Hz 腾讯红魔6屏幕刷新率一骑绝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25日
165Hz 腾讯红魔6屏幕刷新率一骑绝尘 ......

2月25日,红魔游戏手机公布了腾讯红魔6的屏幕刷新率--165Hz。165Hz高刷新率也成为了目前国产手机中刷新率最高的游戏手机。165Hz刷新率能带来更加流畅连贯的画面显示效果,具体到游戏场景中,高帧率模式下拥有更加流畅的游戏画面,目前《QQ飞车》、《和平精英》已经支持高帧率模式。此外,红魔6依然延续了风冷散热的传统,内置的高速离心风扇最高20000转/分,风扇扇叶增至59片,叶末最大速度达14m/s,配合南北通透的全新峡谷风道设计,空气换热系数提升500%,可使CPU核心温度降低16°C。红魔6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20W闪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