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ISOCELL GN2传感器 超大底 1亿像素输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23日
三星推出ISOCELL GN2传感器 超大底 1亿像素输出 ......

2月23日,先进半导体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推出了三星ISOCELL GN2多功能图像传感器。

ISOCELL GN2拥有5000万个1.4μm大小的原生像素,在室内等光线不足的环境中,可通过四像素合并技术模拟更大的2.8μm像素,从而提供更明亮,更清晰的图像。支持1亿像素输出,GN2通过智能镶嵌算法重新排列像素,以绿色,红色和蓝色创建了三个独立的50Mp帧层,然后将这些帧放大并合并,以生成一张超高100Mp分辨率的照片。

ISOCELL GN2是三星首款提供Dual Pixel Pro的图像传感器,Dual Pixel Pro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先进的相位检测自动对焦解决方案。通过像垂直分割像素一样对像素进行对角分割,从而实现了全方位聚焦。这种对角线切割使聚焦剂可以更好地识别框架的顶部和底部,即使在水平方向上没有图案变化的情况下,也可以使传感器快速聚焦。由于传感器的每个像素都可以用作聚焦剂,因此低光聚焦和运动对象的跟踪也得到了改善。

GN2支持交错的HDR功能,通过最大程度地提高动态范围,交错式HDR可确保场景内高光和暗影中丰富的细节和鲜艳的色彩,使其成为拍摄高对比度景物的理想解决方案。与前一代的实时HDR模式相比,交错式HDR能够将传感器的能耗降低多达24%,从而有助于提高整个系统的能源效率。

GN2还带有Smart ISO和Smart ISO Pro,在极弱的光线下,Smart ISO Pro可以快速拍摄和处理高ISO的多帧图像,将感光度提高到接近100万个ISO,并将移动夜景摄影带到更高的高度。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