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助力 苹果时隔五年重夺手机销冠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23日
iPhone 12系列助力 苹果时隔五年重夺手机销冠 ......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在2020年第四季度共售出近8000万部手机,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企业。这是苹果时隔五年重夺全球智能手机销售冠军,也是自2016年以来首次超越三星。与iPhone 12系列手机发布有关,其中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四款机型。2020年第四季度手机销量三星排名第二,共售出6200万多部手机,市场份额下降了11.8%,手机销量减少了约800万部。除苹果、三星外,2020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名前五的厂商依次为,小米、OPPO、华为。其中,华为因受到部分限制原因,导致该季度销量下降41%。

标签:iPhone 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