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节省70% 金山云推出全新归档存储产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22日
最高节省70% 金山云推出全新归档存储产品 ......

近日,金山云正式推出了归档存储产品KArchive,全新高密硬件、海量数据快速取回、全链路数据校验等多项创新技术的应用,使得归档存储保持高可靠性的同时,相较于标准存储成本最高降低70%,非常适合金融、保险、会计、医疗等需要长久保存合规性文件以及异地容灾、数据存储沉降等场景。

归档存储KArchive对于海量数据的长期归档、备份容灾具有非常明显的成本优势,尤其是每年访问不到1次的文件、档案等数据,每GB的定价低至0.033元/月,仅为标准存储的三分之一,并可采用后付费、按量计费方式,无需提前一次性投入费用。此外,不限制用户存储的容量和文件数目,可以满足EB级海量存储需求,存储空间随用户的使用量弹性扩展。

在可靠性方面,归档存储KArchive为数据提供跨多可用区、多设备的冗余存储,具有强大的容灾和灾备能力;数据持久性高达99.999999999%,提供长期稳定、安全可靠的存储服务。

此外,还提供EB级数据存储校验,支持服务端AES256网银级加密,具备公私钥签名校验机制,提供身份认证、存储空间访问权限、防盗链、控制每个文件的读写权限等保证文件安全的功能。

1、 面向合规性文件归档场景:在金融、保险、会计、医疗等行业,相关法规对业务素材提出了需要长时间地保存的合规性要求,一些涉及合规审核的文件,例如合同档案、病例、财务凭证等需要保存10年或更久,但这些数据在实际业务场景中使用频次极低,用户可以将这些文件放到归档存储KArchive中保存,在满足对合规性文件检索的频率低、保存时间长等需求的同时,极大节约存储成本。选择金山云归档存储还能体验到云中自动化运维,有效降低企业运维人力投入。

 2、面向异地容灾场景:随着企业的发展,系统的可用性、实时性、安全性等都需要更为严格的保障。通过将关键业务数据复制备份在归档存储中,可以进一步提高数据容灾能力,提升数据安全性。金山云归档存储最快支持分钟级的数据解冻,可以迅速恢复容灾数据。

3、 面向数据存储沉降场景:通过设置存储对象生命周期策略,可将访问频次逐渐变低的文件自动沉降为归档存储,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归档存储KArchive设置策略删除无用数据,降低存储成本。

标签:金山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