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画质 纵览全局 徕卡APO-Summicron-SL 28 f/2 ASPH.镜头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19日
出色画质 纵览全局 徕卡APO-Summicron-SL 28 f/2 ASPH.镜头发布 ......

以卓越光学性能和快速可靠的自动对焦功能著称的徕卡APO-Summicron-SL镜头系列又添新丁——徕卡APO-Summicron-SL 28 f/2 ASPH.镜头现已发布,为APO-Summicron-SL系列增添了一枚真正意义上的广角镜头。

28mm的经典广角焦段可在室内、室外纵览全局。13枚光学镜片(包括3枚双面非球面镜片)被分排在10个镜片组中,即使是在光圈全开的情况下,依然能呈现出色画质。在最大光圈下,通过对锐度和虚化程度的控制,徕卡APO-Summicron-SL 28 f/2 ASPH.镜头为创作者提供了更多的创意空间。

作为徕卡首款具备复消色差(Apochromatic,缩写为APO)技术的28mm镜头,APO-Summicron-SL 28 f/2 ASPH.镜头的复消色差校正能力格外突出。这款镜头的大多数光学镜片组不仅具备了特殊的局部色散性能,还使用了高品质特种玻璃。

借助DSD®(双同步驱动™)技术,APO-Summicron-SL 28 f/2 ASPH.镜头的自动对焦高速、精确、安静,整个对焦行程只需250毫秒就可以完成。手动对焦则采用了全新的手动对焦环结构,这项技术使得手动对焦更快、更精确。

通过在镜头表面覆以高质量镀膜,APO-Summicron-SL镜片将难以避免的反射光影响降到最低。对于灰尘、湿气和溅水的有效密封,以及前组镜片表面的防水镀膜,使得APO-Summicron-SL镜头几乎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能无忧使用。基于L卡口标准,APO-Summicron-SL 28mm f/2 ASPH.镜头可与由L-Mount联盟合作伙伴生产的徕卡镜头卡口标准相机完全兼容。

标签:徕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